😒为什么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
因为很多电脑系统是家庭版的,家庭版的系统权限很严密,如果steam安装在C盘,没有管理员权限内核可能安装不进去。
如果你不想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也是可以的,但是如果出现什么报错你可以问豆包,豆包如果说是权限问题你可以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试试。
发布时间:
因为很多电脑系统是家庭版的,家庭版的系统权限很严密,如果steam安装在C盘,没有管理员权限内核可能安装不进去。
如果你不想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也是可以的,但是如果出现什么报错你可以问豆包,豆包如果说是权限问题你可以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试试。